当前位置:首页
> 工程业绩 > 科技质量

我院举办2014年“质量”主题演讲比赛

发布日期:2014-12-21 字号:[ ] 分享

    10月14日上午,我院在一楼会议室举办了一场精彩的“质量”主题演讲比赛,选手是来自院各部门的“质量标兵”候选人,院领导、各部门主任、主任工、设总及新入职员工出席了本次演讲会。

    比赛中,选手们结合自身岗位,以亲身经历讲述了对“下一道工序就是顾客”、“团队质量”、“服务质量”、“今天的质量就是明天的市场”及“质量完美的追求,就是企业形象最佳展示”等质量涵义的理解。经过激烈的角逐,总包部蔡文发以93.1分荣获一等奖;勘测部吴龙生、电网部成美丽荣获二等奖;技经部陈永历、电网部张世隆和明进文荣获三等奖,另有7名选手获优秀奖。为进一步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带头作用,评委组将根据平时工作表现,结合竞选报告和演讲得分,评选出“质量标兵”,评选结果将在“质量月”总结会上公布。

    作为工程咨询设计企业,质量就是生命,质量就是品牌,质量就是市场。通过本次演讲比赛,不仅丰富了我院2014年“质量月”的活动内容,而且增强了全院员工自觉提升质量意识的责任感和使命感,深入营造了质量以身作则、一丝不苟的文化。





【打印】 【关闭】
浏览次数:
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