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首页
> 工程业绩 > 科技质量

我院召开顾客满意调查专题讨论会

发布日期:2014-12-21 字号:[ ] 分享

    11月18日,院在一楼会议室召开顾客满意调查专题讨论会。

    会议对今年顾客满意度调查总体情况进行了汇报。截至今年10月,我院共组织7次顾客满意调查,分别走访了传统设计业务业主(供电局)、电网基建施工单位、总包业主单位、总包监理单位13家,收回顾客满意调查表18份,顾客总体满意率95%,超过年初制定的顾客满意率目标。

    虽然顾客总体满意率达到了预期的目标,但顾客对我院进度、质量、服务态度、服务及时性等方面仍有所期待。对此,与会人员结合部门实际情况和亲身感受就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反思,深刻认识到顾客满意度、忠诚度对我院占有市场的积极作用,为提高勘测设计质量、理顺管理关系提出了许多积极建议,并表示在工作中重视顾客的需求,努力做好顾客满意与院效益的平衡。

    会上,刘元香副院长、凌四海副院长分别从沟通技巧、提升服务软实力,抓基础、过程管理、考核和总结,综合提高等方面,进一步指出如何提高顾客满意的工作思路。文永团院长作总结讲话,对本次会议的效果和与会人员能正确对待问题,并针对自身问题谈感受和措施给予了充分肯定。最后指出业主善意真诚的评价,是我们今后努力的方向,我们要以此为契机,积极整改提高,努力打造值得用户信任的海南院品牌。





【打印】 【关闭】
浏览次数:
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