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首页
> 工程业绩 > 科技质量

我院喜获两项2013年度电力行业优秀设计奖

发布日期:2014-12-21 字号:[ ] 分享

    日前,中国电力规划设计协会公布了2013年度电力行业(火电、送变电工程)优秀勘测、优秀设计、优秀标准设计和优秀计算机软件获奖项目名单。其中,我院东方龙北220kV变电站新建工程荣获供配电变电工程优秀设计三等奖,永庄至玉洲线路∏接入大英山220kV线路新建工程荣获供配电线路工程优秀设计二等奖。其外,我院参与设计的《中国南方电网公司输变电工程标准设计和典型造价V1.0》获得优秀标准设计一等奖。

    多年以来,我院始终坚持质量立院,以质量求生存,以科技促发展,遵循“安全可靠、节能环保、系统优化”的设计理念,不断完善质量管理体系,加强设计过程质量控制,建立工程创优激励机制,加大工程创优奖励力度,引导设计人员在工作中进一步转变观念,按照以人为本、节约资源、保护环境、节能减排和可持续发展的要求开展创新、创优活动,积极开发与采用新技术、新工艺、新设备和新材料,做出技术先进、经济和社会效益好的优秀工程设计,争取为海南电网事业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。

 





【打印】 【关闭】
浏览次数:
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