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首页
> 业务中心 > 经营业绩

东方龙北220kV变电站

发布日期:2014-12-29 字号:[ ] 分享

    东方龙北220kV变电站位于东方市海榆西线267.5公里处,占地约48.37亩,为无人值班变电站。龙北站作为我省东方电厂送出线改接后的唯一接入点,是海南电网220kV主网架中重要的枢纽变电站,承担着海南省西部工业重镇东方地区的主要工业负荷。该工程的设计采用户外布置方式,参照南方电网公司220kV变电站标准化设计中的第四篇CSG-220B-3B10ZG模块标准设计方案,并在此基础上进行优化,合理选取其他模块进行整合,实现“科学、整齐、紧凑”的效果。该站主变设计规模为3台180MVA主变压器,本期上1台180MVA主变压器;220千伏设计出线规模12回,本期上9回;110千伏设计出线规模12回,本期上6回;10千伏设计出线规模12回,本期上1回。

    日前,南方电网公司组织开展了2013年度基建优质工程评选工作。经专家组初评、工程现场核查和最终评定,由我院设计的东方龙北220kV变电站工程获“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2013年度基建优质工程”。 






【打印】 【关闭】
浏览次数:
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